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综刀剑乱舞】非人手账 07+08

刀剑同人,all审向,Miss.玛丽苏的故事


甜文,应该没有玻璃渣


文笔有限全员全程ooc,作者概不负责


请谨慎食用!!


-----------------------------------------------------------------------------------------------------------------------------------

“主公!我们回来啦!”


“欢迎回来!没有受伤吧?”郁藻广双手接住扑到她怀里的加州清光,眼睛扫过跟在后面的几把短刀,看起来都挺有精神的。


“全员无伤。”清光蹭了蹭郁藻广的头发声音黏黏糊糊的邀宠。


“主公,我们还找到了新的兄弟!”站在鸣狐肩膀上的小狐狸欢快的说,鸣狐本人走上前递出两把短刀。


啊,果然是短刀。郁藻广对自己未来可以预见的幼儿园园长的生活抹了把心酸泪。


拉开黏在自己身前的加州清光。


“辛苦了。”郁藻广感谢的对鸣狐点点头,然后从他手上接过两把短刀,熟练的输入灵力。


“我是今剑!是义经公的守护刀哦!怎样,厉害吧!我和义经公,从寺庙那时开始,到最后都一直在一起呢!……是的……直到最后都……”


“我是爱染国俊!我可是有爱染明王的庇佑的哦!”


“你好,我是郁,欢迎来到这座本丸,以后请多多指教。”郁藻广熟练的揉了揉两把短刀的头,然后吩咐清光带两个孩子去更换衣物参观本丸。


“诶——为什么是我啦。”


“因为你是我的初始刀啊,交给清光的话我会很安心的。”三言两语的安抚好清光,看着他一路飘着花的走远。郁藻广表示她已经成功的掌握了如何对付这把撒娇刀的窍门。


本丸中的一切在郁藻广和清光,鸣狐几把打刀和个别某把可靠的肋差的共同努力下逐步走上了正轨。


“啊,兼先生!这个不可以给马吃啦!”


某把可靠肋差今天依旧幸福的操劳着。


因为郁藻广本人微妙的非洲血统,自三日月之后再也捞不到任何一把太刀,反倒是打刀一把接着一把的来,在打出一把据他自己说帅气又实用的打刀和泉守兼定的当天下午,出阵的队伍就带回了数把崛川国广。


这真的是一把非常迷的一把刀,从前作为土方岁三的爱刀的崛川国广作为和泉守兼定的头号迷弟,厨力无人能及。


平时看上去完全是为五好少年,但是一逮着机会准会向你安利兼桑的种种优秀,防不胜防,无法阻止。


人妻属性满值,郁藻广完全有理由相信,如今的和泉守会这样不通内务大半都是崛川的锅。

港真,崛川你这样痴汉,你家主公和兼桑都会被吓坏的。


“阿路基!您有什么事吗?”崛川国广拎起用空了的水桶,抬头正好看见不远处站着的审神者。


“哟!主公,早,早上好啊,今天天气真不错对吧,啊哈哈,哈哈…”和泉守兼定闻言立刻转身向郁藻广打招呼,言辞间没有半分平时的活力四射,心虚的十分真诚,还一边形迹可疑的把一个团子样的东西往身后藏。


“只是坐久了,下来四处走走,不用管我。”郁藻广摇摇头,动作太明显了,她又不是瞎子早在更远的地方就看见了你在对无辜的马儿做坏事了好吗?“这可是你们平时作战时会用到的战马,要好好照护它啊。”真的是闲得无聊下来散步的郁藻广走之前意味深长说。


“完了,主公一定是知道了。”所以说乖乖地吃掉早餐的南瓜饭团不就好了嘛和泉守兼定表示悔不当初,现在补过还来得及吗?


虽然他们的主公平时十分的温柔,对刀也很好,但是在所有排在三日月后面被召唤出来付丧神心中一直有一种威严感#蜜汁家长气场#


像是这种恶作剧一样的事完全不会有刀敢在自家审神者面前做。


嗯,应该吧?他们的本丸没有刀会这么做的吧?崛川国广想起了前两天由时之政府送来的,据说是出刀率太低所以给所有没有鹤丸国永和小狐丸的现任本丸派送的两把刀。


小狐丸先生的话还好,那位鹤丸国永先生可是到了本丸之后只用不到一个时辰就让本丸内所有刀剑明白了什么叫做搞事的最高境界,出阵不如搞事,跳舞不如搞事。


想起审神者不在本丸鸡飞狗跳的那个下午,崛川看着郁藻广慢慢走远的身影,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很快被兼桑拉去了注意力,“啊!卡内桑,那个已经是早上的了,不要往嘴里塞啊!!”


看过照护马儿的崛川、和泉守两刀,郁藻广又去查看了一遍田地,自从本丸里的打刀,肋差们渐渐到齐之后,人手也充裕起来,一个多月前还一片荒芜的土地,此时被打理的井井有条,除了肉类和米面仍需去万屋采购,其他都完全可以做到自给自足。


审神者的日常工作并不多,巡视完本丸之后,郁藻广发现自己已经无事可做了,虽然还可以去厨房帮忙,但是她实在是不想去那个地方,料理的油烟是女性皮肤的大敌。


“大将,你在这里啊!”


“下来走走活动一下身体,怎么了这么急匆匆的?”郁藻广看着一路小跑过来的歌仙兼定,摸出一方手帕给他。


“啊,谢谢主公,真是抱歉让您看见了如此不风雅的一面。”歌仙兼定接过手帕,“时之政府的人已经在会客室等候了,我在屋里找不到你,所以有些心急。”


“狐之助又来了?”郁藻广眼睛一亮,连忙向和室内走去,没有看到到走在他后面的歌仙把她的手帕小心地放进袖袋没有使用。


审神者的贴身物品(1/1)get√


“抱歉,我下来的时候应该通知你一声的。”郁藻广匆匆整理整齐自己的衣饰。


“不,是我写诗写的过于专注了,竟然完全忘记的近侍的职责。”歌仙脸红着伸手把郁藻广头发上的蒲公英种子拿下来,“请不要动,我帮您理一下头发。”


他没有带梳子就用手轻柔快速的把审神者一头细密的黑发理顺,用自己头上的粉色丝带把右侧的碎发绑成小辫子束在耳侧。


“多谢歌仙,你的手艺真好。”这个蝴蝶结简直少女心高涨!郁藻广对着歌仙笑笑,转身拉开纸门。


“日安,审神者大人。”正在舔舐着前爪毛发的狐之助见其进来,连忙放下爪子端正坐姿。


“日安,狐之助。”郁藻广坐到狐之助对面,“那么这次来是有新的工作需要交代吗?”


“是的,为了对抗时间溯行军,尽快扩充战力,政府决定开放限时虚拟合战场,大阪地下城和萤丸搜索战场,此次活动将会出现非锻刀短刀博多藤四郎以及四花大太刀萤丸,”说到这里狐之助顿了一下,“审神者大人的本丸里还没有萤丸吧?如果想要这两把刀,此次活动就是绝佳的机会,请务必要好好把握。”


“啊,是的。”扎心了,老铁!何止是没有萤丸,我的本丸里一把大太都没有qwq,郁藻广抚上胸口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


非洲人怎么了!非洲人有错么!脸黑这种事我们也不想的!!!


嘛,本丸初期资源贫乏,自从知道自己的手气不好之后郁藻广出来日课锻两发all50一发all350几乎就不再锻刀,省下资源给刀剑们手入,搓金球球。


太刀只有三口,其中两口还是政府赠送的,更不要提大太和枪了。


此时被狐之助一戳伤口,郁藻广一口老血都要吐出来了。


稀有刀算啥,太刀算啥,只要肯肝早晚有一天她会拿到手的!


-------------------------

算是提前庆祝自己生日双更~

因为明天要和姬友们出去浪一天估计是没机会摸电脑了,所以提前一天发出来。

快说你们爱我!



评论(2)
热度(12)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