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全职【男神X你】攻略和被攻略 07

ooc与私设严重,你很玛丽苏

每天都在撩与被撩,我爱男神男神使我消瘦

设定你是全职世界的原著人民


---------------------------------------


第一天晚上的全明星在23名职业选手与观众的互动和几场新秀挑战赛后就正式宣告结束。

熊大顺着人流已经先行回去了,你坐在椅子上准备等人流少了,再去找侧门。

方才比赛到尾声的时候沐橙给你发短信请你吃冰。

你觉得对方非常够意思,夏吃火锅冬吃冰才是人生之乐事。

平时家里还有朋友管得特别严,你几乎没有这样子任性的机会,此时正好有人请你吃,岂有不答应之理?

当机就愉快的发了短信答应下来,还找了理由哄熊大先行一步,免得一会儿阻拦你的大计。

此时你一边和沐橙在QQ上闲聊一边走到了侧边的安全通道,因为此时人群都散的差不多了,职业选手估计也是三三两两的撤走了,这个通道口竟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守着,你图方便干脆就往里面拐了进去。

“诶!”你吓了一跳,通道里的灯光不怎么好视线相当暗加上一心和沐橙聊着天,你在拐角处出撞上了人

这人竟然是韩文清!!

你瞪大了眼睛,心中暗叫倒霉,思索着现在立马奉上钱包还来不来的及就见对方眉头一皱,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小的一回吧qwq

本来韩文清的脸就十分的具有威严性,在昏暗的环境的衬托下原本的十分立刻上升至十二分,你胆子平时不小,现在对方一皱眉却差点吓得跪下去。

“走路不要玩手机。”他盯着你看了会儿,说出这么一句话。

“好的,以后不会在玩了。”你立马把手机锁屏放进口袋里,战战兢兢的看到韩文清转过身示意你跟上。

天啦噜,自己这是要被带到阴暗的小角落干掉了吗?!!!!

再见了,爷爷奶奶,你们可爱聪明体贴的孙女在今天就要离你们而去了。

你脑袋里刷过一大片乱七八糟的弹幕,有效地缓解了自己的紧张感,这才发现对方看起来似乎是要带你出去的样子,一路上走过的拐角处都有没通电的印有安全出口的指示牌。

你们绕了几个弯来到了出去的偏门,看着韩文清转身离去,你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后打开门出去了。

虽然长得很凶悍的样子,但是意外的是个好人吗?

这么想着你掏出手机准备问沐橙冰淇淋店怎么走。

“所以说在问人之前,不应该先抬头看看周围吗?”叶修无奈的抽走了你的手机。

“诶!等等!我的手机。”你连忙上前几步想要抢回自己的手机。

“出来的时候不要玩手机了,”叶修一手把手机揣进自己的兜里,一手拉住你的手臂,“还有,过马路呢不要打打闹闹,会出事情的。”

你看着对方状似严肃的脸一下子被唬住了,乖乖的任由叶修把你的手机保管起来,牵着过了斑马线。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小声的嘟囔了句,直觉似乎有哪里不对。

“是吗?”叶修回头扫了你一眼,意味不明的笑了下。

“什么叫是吗?我本来就不是小孩子!”你鼓起脸瞪着叶修,把先前的不对劲抛到了脑后。


---------------------------------------------


后面的部分已补完,大冬天的还要打字我已经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老韩的部分真是打得心惊胆颤,就算想嫖貌似也没有这个胆子啊qwq

相比之下叶修就暖多了,对不起,我选择叶修。



评论(24)
热度(22)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