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综刀剑乱舞】非人手账 05

刀剑同人,all审向,Miss.玛丽苏的故事

甜文,应该没有玻璃渣

文笔有限全员全程ooc,作者概不负责

请谨慎食用!!


----------------------------------------------------------------------------------------------------------------------------------------------------------


解决了晚饭之后,郁藻广告诉加州清光和药研藤四郎明天早上九点作战室开会,就让他们各自行动。


郁藻广转身回卧室收拾衣物去了,今天忙了一天还在厨房里折腾了一下午,再不洗澡她会疯。虽然从前被人追杀的时候常常是浴血奋战,钻进山林里一套衣服一个月都别想换洗一次,但那毕竟是在逃命,精神上有洁癖的郁藻广在有条件的时候是绝不可能委屈自己的。从箱子里翻出自己的珊瑚绒睡裙,毛巾和零零总总十多瓶护肤产品,就去了浴室。


卧室内的浴室不小,还给配了一个单人的木质浴缸,郁藻广一边用热水冲掉自己的头发上的泡沫一边想着明天要做的各种事务,审神者的工资待遇极高,拿了工钱可得好好干活。


往浴缸里倒了一包浴盐,坐进去后她闻着清甜的槐花味,叹了口气,即使审神者的福利优厚,居住的地方安全清净,可是心里怎么有一种微妙的掉进坑里的感觉呢?


怀着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郁藻广懒洋洋的在浴缸里磨蹭着一直到水温彻底变凉,才起身用热水清理干净出了浴室。


“谁?”她出声问,看着障子门上倒影的身影,从身高上看似乎是清光。


“主公,我是清光,帮我开下门啦。”


随手取了一张新的灵纸贴到额头,拉开门发现加州清光抱着床被褥站在那里,心下诧异:“有什么事吗?”


“我来帮主公守夜。”加州清光红石榴一般色泽的瞳孔闪亮亮的显得越发艳丽起来,他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衣,领口微开露出纤细的锁骨,一束头发搭在上面,“主公先让我进去嘛。”


郁藻广抽了抽嘴角,别说是半分被诱惑到的惊艳了,反而十分尴尬并且内心毫无波澜,不说长那么大以来她从未见过比自己更好看的生物每天照照镜子自动锻炼出来的抗美色诱惑能力,光是大半夜的孤男寡女这种不合礼的场景就让她心里把警报线拉到最高了,这是妥妥要发生什么的节奏啊!


“每座本丸都很处于异度空间,出了主人和政府不会有人知道坐标地点。”言下之意是本丸安全,我也很安全,不需要人守夜,你就不要想以守夜之名行不轨之事了,婶婶我拒绝任何潜规则,咱要把和谐社会进行到底!


“可是时之政府有规定审神者的初始刀晚上必须要护卫主人的安全。”加州清光眨眨眼睛,“人家还想人主公帮忙涂指甲油呢就让我进去嘛——”说着掏出一瓶新的红色指甲油,拉长语调向郁藻广撒娇。


“少来,守夜明明是近侍的工作,什么时候说是初始刀。”这家伙以为自己是笨蛋吗?


“但是现在本丸只有两把刀,不让我来难道要让药研来吗?还以为当时主公在发呆呢,想不到竟然听进去了还以为能够蒙混过关呢。”后半句话的声音压的极低,只可惜加州清光估计没想到他的主公并不是人类,生前也和普通人沾不到半点边,愣是把后半句腹排听的一清二楚。


原来我在你的心中就是这种好糊弄的形象吗?郁藻广仗着眼前被灵纸遮住,十分没有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我看这个本丸最危险的就是你,傻了才放你进来。


一刀一英灵又僵持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郁藻广靠着心硬略胜一筹,把加州清光赶去隔壁屋睡了,那里本来就是政府安排给近侍守夜用的房间,如此处置也算是恰当。


只是当天夜里郁藻广总是提心吊胆忧虑过剩,导致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幸好体质过硬通宵什么的对她也是家常便饭,第二天早上起来算也是神色如常,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用过朝食后简短的就一号小地图函馆开了一个短会,分过银刀装后郁藻广把加州清光和药研藤四郎派去出阵,自己则是赶紧又跑到锻刀室用锻刀式神和昨天剩下的大半箱资源锻了两把刀出来。


只有两把刀,派身为短刀的药研出阵让她总有种雇佣童工的罪恶感,另外一把则是明晃晃的对自己图谋不轨,就算是长得再可爱这种想上自己的闺蜜也是不能要啊。


郁藻广捂脸,这次锻刀除了补充人手以外不求别的一:不是短刀,毕竟她实在没办法心安理得的压榨小孩子,二:不要对她有主从以外的想法,最好个性淡泊像月亮一样高冷,维持公式化的态度是理想状态,太过亲热会让她很想抓狂,就算生性开放她都是好几百年前的古人了,又不是像刀剑们一样实打实的从过去生存到现在,完全不一样的处世观念又何必相互为难呢!


一把没过多久就锻造完毕,召唤出了一个一头粉色软卷毛的小正太,郁藻广心里叹了口气,自己锻出来的刀还能说什么呢?养呗,又不缺这一口吃的,今天她做了不少功课,了解不少审神者的身体及灵力有限无法维持大量刀剑付丧神的存在,有些运气好捞到太刀的因为之前召唤了大量短刀肋差和打刀没有多余的灵力只好碎掉短刀来养太刀,为之拖垮自己身体的也不在少数。


但她不缺灵力啊,魔力数值为A+++的她灵力上的供养是最不用担心的,以短刀对灵力的需求她就算养上一百个也没有感觉,十分有底气。


她又搬了一些材料锻出把鸣狐,正好出阵的人回来一起用了午餐,带回来一把短刀五虎退,让五把刀去开拓下一个小地图,嘱咐唯二的两个大人(少年?)多照顾一下新来的秋田藤四郎和看着就十分弱气的五虎退,药研的外表气质比较成熟冷静她还是稍微放心的。


又搓了一会刀装,今天的早上开始锻的拿把到才终于锻好,看刀的长度比鸣狐清光都要长,似乎是一把太刀。


---------------------------------------------

虽然是小学生文笔,但是写的很开心也不会肾虚

轻轻松松的吃挺好的:-D,下章三明出场,人多起来就好玩了




评论
热度(5)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