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综刀剑乱舞】非人手账 04

刀剑同人,all审向,Miss.玛丽苏的故事

甜文,应该没有玻璃渣

文笔有限全员全程ooc,作者概不负责

请谨慎食用!!


------------------------------------------------------------------------------------


锻造室一共有两个锻造台,郁藻广随手往里面投了各色材料,转身对清光说:“话是这么说,不过最终会锻出什么样的刀剑果然还是要看运气的吧,唔噗。”


“那主公还问我。”清光叹了一口气。


郁藻广讪笑着牵起清光的手:“走吧现在可以去万屋了。”她默默地避开了清光的话茬。


“真是的…”清光被审神者牵着走的时候忍不住笑了起来,反手以十字交叉的方式用力的握紧了郁藻广的,他凝视的自己的审神者的侧脸久久无法把嘴角的弧度压下。


只愿时光在此刻永恒,只有我和她,只愿自己长伴其身。


清光长吸一口气,努力把不由自主升起满腔的嫉妒之情,独占之欲强压下去。然后在自己的审神者转头看自己的时候,回以最可爱的笑容。


到了万屋郁藻广买了一些米面油盐和几床被子让送货的式神一会儿直接送到本丸去,她本人则和清光一起开心的挑起了化妆品,用得着用不着的买了一大堆以至于她刚刚拿到手不久上面发给的当月工资立马花的一干二净。


感觉也没买什么东西呀,郁藻广伸手摸了摸挎包里的钱袋心中庆幸自己还可以用自己的钱兑换小判,不然从明天起恐怕就得吃白饭加酱油过日子了。


等回到本丸之后时间已经是下午了,清光去把送到的寝具去晒一晒,郁藻广先去锻造室看了一眼,有一把刀已经锻好了。


轻车熟路的往刀里输入灵力,短刀模样的刀具很快就在一片白光中化出人形。


少年带着一方眼镜表情沉着严肃,穿着笔挺的军装,短裤下露出的大腿尤其好评,唔,长大了一定是个美男子。


“我药研藤四郎。虽是这样一个名字,我和其他兄弟们不同,是在战场长大的。风雅的事情我不懂,战场的话就放心交给我。以后好好相处吧,大将。”


短刀变成的付丧神是一个小孩子?郁藻广自己的身高也不算高,但是加上鞋跟的高度比眼前这个十几岁的少年身姿的刀剑高了一个头还多一点。


这样的刀剑真的能作为战力吗?再次想起加州清光的小高跟郁藻广深深的忧郁了。


“你好,我是郁,以后请多多指教。”她抬手想揉揉太阳穴,摸到一片薄纸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去万屋的时候顺便买了一叠灵纸用来遮脸了,横着贴在额间遮住眼睛,本人是基本没有感觉的不会影响行动吃饭喝茶也不会碍事。以至于都忘了自己的脸上贴了一张纸。


“现在本丸除了我和清光没有别人,”郁藻广转身带着药研走出锻造室:“你自己到处走走熟悉下环境好了,一会可以去晒场找清光或者直接去饭厅等开饭,最大的那一间就是了。对了,你不迷路吧?”


“不,这点方向感我还是有的。”药研推推眼镜说:“大将是要去做饭吗?也许我可以帮上一点忙。”


“诶?你会料理吗?”郁藻广眼光灼灼的盯着药研觉得自己要转变对这把短刀的看法了。会料理的刀都是好刀啊,尤其是在这个异度空间里没法叫外卖的情况下,会做饭的存在显得尤其珍贵。


“会,会一点。”药研差点被自己的大将吓到,他刚出来的时候明明一派冷漠,结果听到自己会做饭之后立马就不同了,看起来对料理真的很苦手啊。


“很好。跟我来~”郁藻广满意的点点头。


于是当天下午他们吃上了调味正常的饭食。


被现代社会满地都是的餐馆和快餐店惯坏的郁藻广一脸无辜的表示她能顺利的点燃柴火煮好饭就不错了,其他的还是不要对她抱有希望比较好。


评论
热度(6)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