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综刀剑乱舞】非人手账 03

刀剑同人,all审向,Miss.玛丽苏的故事

甜文,应该没有玻璃渣

文笔有限全员全程ooc,作者概不负责

请谨慎食用!!

------------------------------------------------------------------------------------


做完了全部介绍把人带到本丸的狐之助离去后,留下来的一刀一英灵很快就熟络了起来,手牵着手颇为亲密的参观起本丸。


这栋本丸似乎是刚刚建成不久,里面的设施什么的都明显是刚刚搬进来的,完全没有人居住的痕迹。


“大的不得了呀,这个地方。”郁藻广一手揽着清光的肩,叹了口气:“平时要做点什么事都很麻烦呢,从这边走到那边。”


“没有办法呢,毕竟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刀剑吧,要住下的话…”清光眼色一沉,止住话头。主公,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刀,太刀、大太刀到那个时候,“呐,郁主公会一直一直好好打扮我的吧。”


郁藻广侧着头,用另一只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今天早上起的太早了,饭也没吃,即使现在看起来很是青春美貌的郁藻广死之前其实已经一把年纪还参观了那么大的本丸光是绕来绕去就已经让她身心疲惫了。


听到清光的话她懒懒的把双手环上清光的脖子,趴在他的背上,因为穿了厚松糕的小皮鞋这个身高刚刚好可以让她把头搁在清光的肩膀上,“嗯,清光是我的初始刀吧,如果一直保持漂亮锋利的话,我也会好好的打扮清光的。”


“诶——”


“毕竟刀剑是用来战斗的吧?不锋利的刀是不受人喜欢的。”


“那约定好了,今后要好好使用我,然后所有的敌人我都会斩杀给主公看!”清光抓住郁藻广的手转过身认真的盯着她的眼睛。


“好!”郁藻广站直身体:“这就走吧清光。”


“出阵吗?主公。”清光兴奋的握紧双手。


郁藻广摇了摇手指,笑容灿烂:“去大采购!GO!”


“呜哇!慢点!”清光也跟着开心的笑起来,“在廊下奔跑可是很危险的!”


“结果,还是要锻刀,不是说好要去采购的吗。”清光不开心抱着一箱材料。


“嘛,清光你刚才不是说想要出阵吗?狐之助有说过要最多六人一队现在只有清光一个人我也没有办法跟去,实在是不能放心。”郁藻广自己也很失落,还以为来到这里就可以尽情大展身手了,想不到是作为象棋里‘将’一样的存在吗?说好的Master和Servant呢?(不,没有人和你说好)


“要不换我搬,仓库和锻造室隔得太远了这么多东西很辛苦吧。”


“哪里有让主公搬重物我在旁边看着的道理!区区一箱完全不在话下!”


“嗯。”郁藻广笑笑。


“主公想要锻什么刀?”走着走着清光看似不经意的提起问题。


“唔…”郁藻广把手账打开翻了翻:“虽然说要锻刀,但是其实我对这个一窍不通,也分不清好坏。清光有什么推荐吗?”


“嘛,反正你肯定是想要战斗力强劲的刀剑吧,就以大太刀和太刀为目标如何?”


“清光呢?清光想让谁来?”郁藻广继续研究手账:“这些刀剑里有和清光你同一个时期的刀剑吧,有特别想见的谁吗?啊,锻造室到了。”


郁藻广抬手拉开门让清光先进去。


评论
热度(8)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