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综刀剑乱舞】非人手账

刀剑同人,all审向,Miss.玛丽苏的故事

甜文,应该没有玻璃渣

文笔有限全员全程ooc,作者概不负责

请谨慎食用!!

————————————————————————————

审神者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呢?

要理解这一身份所代表的含义,首先必须要对日语中‘神’的释意有所了解。

‘神’在日语中的读音为kami,而事实上在日本凡是皇室、祖先、逝去的英雄伟人的灵魂,亦或是山川河流、动物、植物的化灵尽皆可以称呼其kami。

在这其中有但不仅有良善的灵,凶恶者﹑奇怪者﹑极可怕者的灵亦都称为神。

于是,就有了审神者的存在。

在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找上门来的时候,郁藻广的表情十分淡定。

虽然她的生活之处十分隐秘,可人毕竟是群居动物作为一名心理正常的人类,虽然已经不再活着,但既存于世就一定会和他人打交道,有心人要查的话还是查的到她的居住所在地。其余更多的信息全都在那一切结束之后被她亲自尽数抹去,活着的人不会记得,死去的人永远开不了口。

而凭着现在的科技手段是无法得到更多的属于她的资料的。

郁藻广挂着一丝清浅的微笑,手法轻盈的给上门来的说是政府人员的两人倒上两杯热茶,坐回自己的位置,请他们为自己讲解到来的原因。

然而这丝笑容随着工作人员讲解的深入实在是绷不住了。

Excuse me?审神者?我?

郁藻广眨眨眼睛,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发蒙。

在据说是存在于未来的时之政府找上门来的时候她不虚,生前时候的经历和记忆告诉她穿越时空的行为虽然稀少但是想要做到的条件并不算是苛刻,从前依靠术法,在神秘越发败落的现在甚至是未来,依靠科学的力量做到这一行为确确实实存在着相当大的可能性。

所以她态度从容的听着对方继续讲述,那两人身上存在的时之法则切切实实的告诉她他们是不属于这个时间来客。

对方提到目前一群号称“历史修正主义者”的人类组成了名为溯行军的军队,穿越了时空,企图改变历史原有的命轨时她也不惊讶。人类穿越时空,最初不就是想要改变历史吗?

她曾经的国家啊,就有为数不少的爱国人士恨不得能将清末尾的那段历史给重新改写呢。嘛,不过她个人而言还是倾向于维护历史的,姑且不说世界的抑制力对过去的影响以及其他因果关系。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正是过去的惨痛教训才能换来现在的新生。昨日的苦楚不过是为今日的新生所付出的代价罢了。

所以她理解不了那些“历史修正主义者”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希望她成为审神者唤醒刀剑中的神灵去战斗?真TM不是在逗她吗?

正统的审神者是什么样的她不知道,也没有兴趣去了解,但是这种审神者召唤刀剑用自身的力量让刀剑得以实体化存在于世,刀剑奉其为主的形式实在是与召唤英灵十分相像不是吗?表面上只是少了三枚令咒的差别。

没有利益的交换,强大的力量镇压,身为普通人的审神者真的能驱使刀剑神明为之所用吗?要知道在圣杯战争中即使MSATER拥有三次对被召唤英灵的绝对命令权,还是有不少英灵不把所谓的主人放在眼里反噬其主的光是有记录的就不在少数。

而郁藻广正是那些反叛成功的英灵之一。

当然现在在世人看来她只不过是名再正常不过的人类罢了。

作为人类,她没有掩饰强大的灵力就引起了时之政府的注意,并被邀请成为第二批的审神者也是理所当然的。

饶有兴致的答应下这份工作,她慢悠悠的开始收拾了一下行李,过了相当一段平淡生活的郁藻广对这种非日常的展开兴奋不已只等第二天走马上任。

撒,快点让她见识一下吧所谓的刀剑付丧神。和她一样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存在啊~

郁藻广像一名真正的十八岁少女一样笑了起来。

————————————
本文在晋江上先行发表过,那是本体不要惊慌。

评论(7)
热度(17)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