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综刀剑乱舞】非人手账 02

刀剑同人,all审向,Miss.玛丽苏的故事

甜文,应该没有玻璃渣

文笔有限全员全程ooc,作者概不负责

请谨慎食用!!

————————————————————————————

“......除此之外还有三条绝对禁止事项!一:不可以告知刀剑自己的真名,二:不可以让刀剑看见自己的真容,三:不要轻易对刀剑许诺。为了避免不幸的事发生,请一定要遵守以上三条条款。”狐之助甩甩它的尾巴,一本正经的做完了介绍。

与之相反郁藻广的表情就不是那么正经了,虽然有些失礼但形容为痴汉也是十分恰当的。

今天起来做完晨课之后郁藻广就一直很兴奋的等待工作人员的来访,但是当门铃被摁响的时候出现在她先前的却并非是昨天的两位工作人员,而是一只扮相超级可爱的狐狸崽,那蓬松可爱的大尾巴一扫一扫的立刻把郁藻广的心神都勾去了。

即使知道对方只是只狐狸式神也差点没有克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黄金右手。

天啦噜,未来的政府都那么的有少女心吗?可爱大法好啊!

“那么请审神者大人,选择自己的初始刀吧。”

五个投影出现在了郁藻广的面前,狐之助还很贴心的在刀身边上投影出了名字和短介绍。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是完全没有用的,因为郁藻广本人对于日本史的理解完全来自于圣杯,在降临此世时所有现代的常识,过去的历史都被灌输到脑海里,像是织田信长,冲田总司这种有名英雄的事迹更是了若指掌,毕竟谁都有可能是胜利道路上的劲敌。

只不过这种了解更多是对于英雄本人的,像是他们使用的武器之类的除非是特别重要,有大幅描写的,郁藻广可谓是半点不知。再加上她是剑客对于相刀一事也不是那么拿手,同为初始刀除了侧重的不同大体应该是差不多的看来只有从前主人的名号来判断刀剑的强弱了。

这么一想就好判断了,这把。加州清光,冲田总司的佩剑。

“我,加州清光。被称为河川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不易操纵但是性能一流哦,正在募集能够经常使用并且会爱惜我、还会装饰我的人。”

郁藻广握住第一把刀,放纵自己的灵力向刀中流淌而去,汇成的灵力流很小,至少对于郁藻广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的灵力而已对方就不再吸取,变成了人形。

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灵力回路与对方的身体已经搭建起桥梁,作为对方构造身体的原料,嗯,原来MASTER是这种感受啊,不不对,MASTER担当的只是桥梁的工作而已,毕竟让英灵降临世间自由活动的庞大魔力可不是人类能够拥有的,本质上与盖亚和阿赖耶签订契约的英灵,魔力的来源自然就是大圣杯,所谓的MASTER与其说是主人倒不如说是合作者来的更加恰当一点。

哦漏!感觉自己好想选择了错误的对象呢。

郁藻广心情复杂的看着加州清光笑容可爱的对着自己做自我介绍。

红色的围巾,只有不妨碍战斗就没事。

金色的耳环,没有问题个人爱好吧。

小高跟的靴子,咳,当然了高跟鞋最初就是为了男人发明的,战斗装束也是小高跟的郁藻广没资格说人家。

“我会把自己打扮可爱,所以要好好对待我哦~”加州清光伸出手。

“嗯,请多指教。我姓郁称呼请随意,以后一起..加.油…吧….”握住对方伸出的手,虽然个子对于男性来说不高,但是双手还是要比自己大的,手掌构造良好,指节有力,是适合习剑的手呢。

握着清光的手,习惯性地分析着对方,郁藻广视线往下一瞥看到了一手鲜红的指甲。呃,意料之外的喜欢打扮自己呢,作为一个男孩子。不,也许这个才是设定上的萌点?别看这个样子说不定意外的擅长战斗?人不可貌相,刀剑亦如是!嗯…

尽管心里在疯狂的吐槽着,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露出了一个微笑,春山是何等的秀美,天空是何等的壮阔,她的美丽像是天空一样的无法形容,不是神明的造物,仿若世界的珍宝,一个眼神或是笑容都可以轻易地带起他人心湖的涟漪。

清光瞪大眼睛,半响才掩饰一般的撇过头去,耳朵一片通红。

自己的审神者还真是,绮丽啊。

这样子,就不要在意我先前的结巴了,我才没有被你的设定吓到呢!郁藻广对清光的反应满意的点点头。

‘今天的我依旧美丽满分呢!’

‘不过论起可爱我是不会输的,今后要更加用心打扮自己才行。’

主仆两人一起想到。

评论
热度(14)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