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全职【男神X你】攻略和被攻略 03

ooc与私设严重,你很玛丽苏

每天都在撩与被撩,我爱男神男神使我消瘦

设定你是全职世界的原著人民

如果你做好准备就进来吧


-------------------------------------------------


加入公会公会之后没有多久就到了下午一点。

下午你有毛邓课不可能像上午这样泡在游戏里浪了,婉拒了副本四人组的下本邀请,你操纵万世不劫退出游戏。

然后去洗了把脸,免得自己在毛邓老师引人去睡的讲课声中再约周公。

至少第一节课不能睡着了,你对着镜子轻拍了几下自己的脸颊,努力让自己看清来精神一点。

这个时候你终于注意到了你手机的来信提示一闪一闪的,打开手机后发现是你老师发来的短信,嗯,今天下午的课取消了。

........

“啊哈哈哈哈哈,老子下午可取消啦!又可以浪一个下午!”你蹦起来扑到离你最近的熊大身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给我放开!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太过分了!”

熊大努力地把自己从你的怀抱里拯救出来,一边对你下午又没有课的过分行为进行强烈的谴责。

“诶嘿~”

“卖萌也没有用啦!你这个叛徒!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什么?中出?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中出我!”

“去死啦!巫妖王!”熊大抓起一个蕾姆抱枕扔到你的身上。

“明明是你把我给带坏的,玷污了我之后就翻脸无情,你过分!”

你一把接住抱枕,用右手遮住半边脸,嘤嘤嘤的控诉到。

“屁!明明是曲苣的错!”

“等等,为什么又扯到我身上来了!”

坐在熊大床上看戏的吃瓜曲苣表示自己很无辜。

这样子闹了一会儿,曲苣赶去上课了,熊大表示她困死了反正她下午是毛邓干脆逃课在寝室里睡觉就留了下来。

你只要不上课在白天是不会犯困的,所以很自然的又刷卡登上了荣耀。

熊大要睡觉,你打游戏就得带上耳机了,不喜欢用耳塞的你用的是可以把耳朵全部包起来的头戴式耳机,但是近视的你戴着个大镜框并不是很方便,只好换成了隐形眼镜,一时兴起顺手就给自己上了眉毛唇膏,反正晚上你要和熊大去她们逛夜市。

你登陆荣耀,好友问你怎么回事,如实告知后问他们下午还刷副本吗。

对方有约了,好在霸气雄途的玩家还挺多的,凑一支副本队伍还是很容易的。

你摸着下巴,感觉这是个大公会啊。

就这样你们刷了几次蜘蛛洞穴,你感觉自己的技能熟练度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甚至还后几次一直是首位输出,打本的时候几乎扛起半支队伍的你把刷本效率都提高了不少。

一个下午+傍晚下来你几乎是带着满满的满足感,在室友的一再催促下才下的线。

杭州的12月份天气湿冷湿冷的,尽管你已经习惯了一出门还是和大家一样打了个哆嗦。

而且在这个天气这个季节你们与其说是去逛夜市,不如说是直接去吃吃吃。一到学校后面的那条街上就立刻钻进了常去的那家火锅店。

你们三个都是吃辣的干脆直接点了全辣的锅子,你和熊大七手八脚的点了不少肉菜,曲苣爱吃素只好自己努力地从菜单里发掘自己要吃的东西。

菜还没上,曲苣就一脸兴奋地说她抢到了三张全明星的票到时候一定要一起去。你掏出手机刷小说,应和着她和你科普荣耀各大职业队的情况,尤其强调H市本地的嘉世战队竟然和学校就隔了这一条小吃街是何等的幸运等等等等。

你只好站起来去拿饮料,无视一边绝望的望着你的熊大,残忍而无情地把她一个人留下继续接受曲苣的茶毒。

逃出生天.jpg

“痛!好痛!”走得着急的你一不小心和迎面而来的一个少女撞了个正着,还被结结实实的踩了一脚。

“啊!你没事吧?”少女想来扶你,结果一不小心把手上的饮料一起砸了下来,二次重击。

“....啊”

好半会儿你痛得声音都发不出来。

“对对不起”

“没事。”你看到对方说话都结巴了,忍着痛对她笑了笑,没办法你就是这样一个见不得女孩子为难的绅士。

不过似乎笑得是在有点难看,对方反而更加自责了。

“没关系啦,一会就好了,如果美人儿感到抱歉的话,不如和我交个朋友吧?”感觉脚尖传来的疼痛感稍微轻了一点,你抬头看到对方用米色围巾半遮着的漂亮脸蛋,一个忍不住开始口花花起来。

“好啊!”

没想到对方回答得如此干脆,你愣住了。

看见你愣住,少女反客为主的伸出手捏了捏你的脸颊。

“我叫苏沐橙,你呢?小兔子~”

糟糟糕,麻麻完全没告诉我被反调戏了该怎么办qwq

一脸懵逼.jpg


--------------------------------------------------------


这里要明确一点,本文是男神x你,对于全职男神们能嫖都嫖,能撩都撩。

但是!正文不会写百合剧情,如果感兴趣的人多可以开无责任番外,比如说沐橙x你,云秀x你,你x小戴之类,咳。

你是开了挂的,实力天赋超群,拳打黄少天脚踩周泽楷的叶修那一等级大神。

雷这一点的趁后面的剧情我还没有撸出来,友情提示快点叉叉。

喜欢的小天使们给我个心呗~比哈特

那么,以上。


评论(4)
热度(33)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