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全职【男神X你】攻略和被攻略 01

ooc与私设严重,你很玛丽苏

每天都在撩与被撩,我爱男神男神使我消瘦

设定你是全职世界的原著人民

如果你做好准备就进来吧




你叫做李小狼。

是不是感觉很熟悉?

当然熟悉了!这不是你的名字吗?

这么说着的你假装没有看到一男一女两个小学生在ipad里面上演你给我,我就不给,我才是库洛牌的主人的打情骂俏。

世风日下啊,这样拉拉扯扯成何体统,你一边感叹着一边关掉了播放器,啪的一声盖上了ipad的外壳。

你要相信你的父母是爱你的,所以你的名字一定有着深远的寓意,包含着美好的祝愿。

冷漠.jpg

“小狼?小狼!你东西都收拾好了吗?要不要带几包牛奶去?”

你的奶奶在一边催促你。

“好了,牛奶太重了,我回来再喝吧。”

你把ipad放进单肩背包的内侧夹层,以免它在公交车上被挤坏了。

然后拿起所有要带去学校的东西,向你的奶奶告别。

“奶奶,我走了!”

“路上当心啊,有什么事给家里打电话。”

“好!”

你应和着快步走下了台阶,赶去学校。

是的,如今的你已经是一名大一学生了,虽然才17岁但是五月生的你比同龄人早一年上学,这是很正常的,班里也有一两个和你同样情况的学生。

你一边跑向车站一边拉拢着身上的兔绒小斗篷,努力不让风透进来,尚处于中二期的你像其他同龄女生一样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穿的十分单薄。

典型的要风度不要温度。

但是没有办法啊,本来就不是长腿美人,再把自己包得跟个球一样就更难看了。

即使你的家人经常问你这样不会冷吗,你也依旧固执己见。

终于上车了,你松了口气,把脑袋上的帽子摘下来努力理顺满是静电的头发。

早知道就把头发扎起来了,你看着车窗里的黑长炸泪流满面。

但是只会梳单双马尾两种发型的你自从上大学以后其实一直都没扎过头发。

太幼稚了,不想被当成小孩子。

这么想着的你本身就是个小孩子。

车到站了,你下了车准备换乘。你家和你上的大学幸运的在同在H市,车程也不到一个小时,当然不是Z大,你没有那么好的成绩。

事实上作为学渣的你即使是现在在上的这所三流大学也是拉关系才进去的。

冷漠.jpg

没办法我就是不爱学习,你想着想着就红了眼眶,从小就泪腺发达的你即使长大了也依旧在有些时候控制不住自己。

幸好你是个四眼田鸡,有方正的黑色镜框挡着,至少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不会被一眼就看见,然后享受周围看傻B的眼神。

由于技能熟练度的原因,你很快的就恢复了常态,没有人注意到你一时的失态,可喜可贺。

作为一个把脸上的那张皮看的特别重要的中二少女,丢面子简直比杀了你还痛苦。

你搭上了第二辆公交,因为几站后就是学校,所以你并没有坐下,只是站在靠近后车门的地方掏出手机看小说。

当然,作为一只流量狗你的小说是早就在家里缓存好的。

走进学校,还没有吃晚饭的你在小店里面买了瓶咖啡等外卖,因为今天要熬夜。

今天是荣耀新区开放的日子。

你神色凝重地在包里面翻找,发现自己上周在网上买的第六区新卡忘在了家里,不过所幸学校小店里面就有得卖,你也正是看到了海报才想起来你把卡给落在家里了。

于是你又买了一张新卡,这个时候你在车上就点的麻辣烫终于送到了。

你去校门口拿了外卖就连忙跑回了宿舍,在外面站了不到十分钟的你已经感觉自己要被冷成狗。

“啊啊啊,小狼你终于到了,你不知道我在寝室里有多无聊。”

你的闺蜜曲苣一边噼里啪啦的打着游戏,回头施舍了你一眼。

曲苣是个荣耀死忠粉,一区老玩家,因为手残和坚持不找代打所以至今还扑腾在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上,往死里较劲。

也是她给你安利的荣耀,就在荣耀越来越火的今年,你和另外一个闺蜜被她安利成功了。

顺便一提你的另外一个闺蜜,熊大在你一进门的时候就讨好的接过了你手上的外卖,给了你一个(づ ̄ 3 ̄)づ

她是你为什么买两份外卖的原因。

出于同病相怜的原因,你们两的关系特别要好,在一起三年甚至从未吵过一次架。

这简直是个奇迹,因为你们是真的三年如一日的处于蜜月期。

理所应当的在你被曲苣安利成功的同时,熊大也义无反顾陪你入了坑。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十二点转瞬即逝,你刷卡登陆了荣耀,作为一个选择困难和起名废,你早就决定好了自己的职业,剑客万世不劫


评论
热度(36)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