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Attwell】龟甲婶·初遇之地

#魔法学院paro,Attwell企划联文

#龟甲贞宗x女审神者

#OOC!OOC!OOC!包含大量私设

#本次关键词:初遇之地

----------------------------------------------------------------------------------------------------------------------------------------------------------


这是一间光线昏暗的隔间,透过这晦涩不明的微光,从房间天鹅绒边壁平缓垂下剪裁精美的天鹅绒窗帘,摆放在四角合适地插入花卉植物来自遥远东方的摆件瓷器,亦或是遍布整间厢房表面用纯银拉伸绘制的奇异图文都隐隐显示出其主人高雅的品味或者说非同一般的财富。

少女端坐在房间内唯一称得上是家具的红栆木矮桌前。

因为地上铺着厚厚的一层软毯,即使她保持着这个优雅但又难受的姿势有一段时间了,仍没有觉得太过吃力。

虽然室内的温度不低,她的身上也整整齐齐地穿着一件灰黑色斗篷。

这件斗篷又大又厚,把瘦小的少女整个儿包裹起来,没有半点肌肤裸露在外。

矮桌位于这间屋子的正中间,它的桌面中间摆放着一块切割成正六边形的透明水晶。

这块青黄色的水晶外貌实在称不上美丽,乍一看就给人一种品质低劣的感觉,像是一盒珍珠中混入了一颗发黄的鱼目,这份与房内所有的其他一切物品格格不入的感觉反而让人一下子把目光投到了鱼目上去。

事实上这一大块水晶之所以会给人一种浑浊廉价的错觉,是因为它的内部绘制了密密麻麻的由魔力和药水构成的拉丁魔文。

也只有超一流的上等水晶才可以承受住如此之多的符文叠加和魔力灌注之后还不立即变为废品。

这位家底丰厚的大小姐正自如地操控者自己的魔法道具,使之散发出星星点点的微小光芒向自己的制造者传递着方向,这也是门缝紧闭的房间内唯一的光源。

时间慢慢过去突然水晶的光芒大盛!已经抵达了将要前往的地点!

魔法师心中一喜,操控水晶的光芒变小后收入了自己的口袋。

随着房间轻轻的震动,魔法师整理衣袍后推门而出。

这里是水上之都威尼斯,最方便的出行道具自然是船舶,一艘从外面看起来狭隘到只能坐下一名身姿纤细的少女的小船,轻巧不引人注意,可以带着它的主人穿过最窄小的水道前去任何地方。

女性法师从她的船上下来之后这艘小小的船只便在神秘侧的力量下沉入水底把自己巧妙的掩藏起来。

二月的威尼斯气候其实并不寒冷,只是早晨的浓雾实在过于阻碍视线若是不熟悉道路只怕不一会就要在这些交叉密布的小道内迷失了方向。

虽然是意大利人,实际也是第一次踏入威尼斯的魔法师在力量的指引下灵巧的绕过障碍物穿梭过一条条岔路口像是从小在这长大一般的熟悉且毫不犹豫。

她也确实不需要犹豫,因为很快她就正确的来到了她所找寻的东西的‘门’外。

上了年头的深咖色木质橱窗,从中间的大块的彩色玻璃里似乎隐隐可以窥见猜测,这是一家面具店。当然人们通常不需要这么做,因为这家店的木门上镶嵌的彩色玻璃碎块拼出了店的名字——

莱塔兰斯面具订制。简单直白。

少女轻轻笑了一下,推开了门。

店内四壁挂满了各式各样的面具,有些精致有些粗狂,有些镶着宝石显而易见的昂贵,紧挨着却是一个疑似朽木随便拼成的破烂。配合着店内昏暗的光线可怖的布置让人忍不住从心底觉得不安。平常人只怕待不到三分钟就要夺门而出,而少女视若无物。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不知不觉走到最里面被所有诡秘面具包围起来的少女背后传出了一道粗哑的声音。

少女没有转身,淡定的接着话:“我想要订制一个特别一点的面具。”

“什么样的面具称得上特别?”

“我不知道,也许它是个美丽的活物?”魔法师的嘴角勾了勾继续说着自己的要求:“你要知道一只听话温顺的面具可以让它的主人宠爱更久。”

那道声音难听的笑了起来,笑着笑着他走向魔法师。

“好吧,一只美丽的面具,还要足够的温顺。”披着黑袍的老头越过魔法师把自己的枯木似的手伸入一只兽脸面具的嘴里按动机关,不一会儿挂满着面具的石墙就挪出来一道宽敞的门来。

“你要知道,那可不便宜。”老头站在通道外打量着魔法师,便听在少女轻蔑地呵了一下。

他没有被激怒反而心中一喜,知道今日来了大肥羊的店主爽快地继续向前带路。


#水晶指引盘:

 *通过改变某些关键魔文后自动找寻目标的道具

 *对于路痴来说出门必备的法宝

 *此道具由知更制作


不,其实并没有写完,我马上出发去机场了,预计几天内摸不到电脑所以先发半张赶月末大家的统一时间qwq请原谅。


评论
热度(18)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