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刀男,精♂尽人亡

【综刀剑乱舞】非人手账 09

刀剑同人,all审向,Miss.玛丽苏的故事


甜文,应该没有玻璃渣


文笔有限全员全程ooc,作者概不负责


请谨慎食用!!


----------------------------------------------------------------------------------------------------------------------------------------------------------



随着时间的渐渐流逝,春寒的陡峭早已褪去,花草树木在逐渐回暖的气候里重新焕发了生机。


下午,难得没有出阵的任务的几位老年组成员联合他们的主君,几个年龄加起来千岁都不知道翻了几番的老不死们整整齐齐的坐在廊下开着茶话会,莫名有一种幼稚园的小孩子排排坐吃果果的微妙即视感。


审神者捻起一块酥油泡螺配着清香的果茶吃了,惬意的抬手打了个哈欠。


只可惜本丸里并没有种枫树,大多是些常青树,通常要到了春天到来才会片片落叶。


“要是在这里种上一片枫林该有多好呀。”想着想着郁藻广就感叹出声,“大片的绿叶被这秋风点点染上鲜艳的火红一定很漂亮。”


“那么,主上准备把这改成枫林吗?”小狐丸转头看着她。


“这倒不是啦,只是想要吃枫糖了而已,”郁藻广抬手想挠一挠脸颊举到一般才想起自己刚刚用这只手吃过点心于是尴尬地挥挥手,“可是会产枫糖的枫树叶子是金色的感觉和和其他的落叶科没有太大差别,就算种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从树汁里提炼出糖的方法。”


她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了下去:“说起来离开现世之后有好多东西都吃不到了,冰淇淋可丽饼,草莓芭菲,熔岩蛋糕……”


“哦!现世的点心吗?真想试试看!”不安分的惊吓鹤难得会这么老实的坐下来喝上一杯茶水,不过重点完全抓错了。


“哈哈哈,小姑娘不要那么沮丧嘛,我记得上次去万屋采购的时候有看到烤箱,那个不是可以用来烤蛋糕吗。”这把老年太刀语态悠闲的安慰着自家审神者,伸手拿过茶壶打算给自己续杯。


但是他安慰的对象听到他说的话之后这个人的背景反而更加阴暗起来。


“三日月….你说的很对,我们的确可以自己做…”郁藻广忍了忍,发现自己忍耐不住心中的悲愤咆哮出声,“但是!这一切的大前提是我们中有一个人会做料理啊!!!!”


“两个月了!到明天就是整整两个月了!除了药研掌勺的日子我们没一天吃过正常的料理!”就连现在吃的点心也是她自己辛辛苦苦下厨做的,这样的日子还怎么过下去啦!


因为热爱甜食的原因郁藻广生前也是专门向家里的厨娘讨教过自己喜欢吃的点心的做法,但是也仅限于中式糕点,来到2000年后的社会后松软可口的现代西点已经完全把她的胃惯坏了,又因为日本各处开满私家蛋糕作坊让她失败了几次之后就放任了自己享受现有美食的快乐里。


结果现在这就是下场……


难道我们就要这样永别了吗?我挚爱的奶酪蛋糕,奶油水果塔,纽约重芝士,焦糖布丁qwq


“好厉害!不愧是主公整个人都变成石像了!”鹤丸眼睛亮晶晶的凑到郁藻广身边,戳戳她完全褪去色素的身体。


咔嚓。


“啊啊!!!!鹤丸桑快住手啊!!!!主公要被你捅碎了!”一边路过的五虎退和鲶尾差点亲眼目睹了搞事姥鹤亲手弄碎主公的惨案,吓得赶紧一人抱手一人腿把鹤丸从摇摇欲碎的主公身边拖开。



这章感觉全程不在重点没有意义qwq

但是写都写了干脆就发出来混个存在感【求不打我】

米娜就当是吃着玩吧,最近感觉写什么都没写不好qwq

之后等我考试考完再说吧,给小天使们送上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6)

© 塔尔塔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